線上量尺/螢幕尺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canvas element.

英吋刻度: ", , 每英寸像素 :

最精準的線上量尺

這是一個很方便的網路量尺(螢幕尺),可以調整精準度,成爲最準確的真實量尺, 由於各種設備的螢幕規格不一致, 我們強烈建議先校準以確保測量的正確性, 在你使用這把尺子之前,先爲你的設備(電腦,平板或手機), 調校好正確的每英寸的像素(PPI)設定,保存好後,以後就很方便使用了。

如何調整虛擬的量尺的實際大小

以下一些方法可以讓你知道,你的設備(電腦/平板/手機)每英寸像素(PPI)有多少。
  1. 我的筆記型電腦是寬屏幕(尺寸13.6"x7.6"),解析度1366×768像素,1366/13.6=100.44 PPI。
  2. 網上查詢像素密度,一些網頁顯示我的螢幕是 100 PPI.
  3. 拿一張紙鈔當比對物品,並在網上查一下該紙鈔的尺寸,再利用他固定的長度來調整 PPI, 其他標準尺寸的物品也可以,例如光碟片,信用卡或手機。
  4. 最精確的方法是,直接拿一個真的量尺來測量並調整螢幕尺, 我發現在30cm的時候,標記是不是很準確,於是我調整PPI到100.7, 現在我得到一個非常精準的線上尺了。
  5. 每個設備都有自己的 PPI,例如。 我的華碩筆記本是100.7 PPI,蘋果MacBook Air是127.7 PPI, 小米平板3是163 PPI,我的手機(索尼Xperia C5,OPPO R11 Plus)都是122.6 PPI, 蘋果iPhone 5是163 PPI,iPhone 7是162 PPI,iPhone X為151.7 PPI。

比對信用卡尺寸

開啟校準模式,選擇信用卡尺寸,拿一張信用卡作比較, 也可以用銀行卡或標準尺寸的悠遊卡。 拖拉,或點擊放大或縮小按鈕,調整到尺子指示的長度跟卡片一致,這樣就校準完成,最後記得點擊保存。

每一台設備都有不同的每英吋像素(PPI),當你調整準確後,記得保存PPI設定,那麼下一次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每英吋像素(PPI) : , 開啟校準模式(選擇比對物品)

直接拖動標尺記號或點按縮小或放大,到相對應的參考物體尺寸, 記得保存設置以便下一次使用, 保存設定後,可以刷新瀏覽器來檢查結果。 如果是熱門的瀏覽器,可以按F5鍵或單擊刷新按鈕。

直向或橫向

| 橫向量尺 ↔ | 直向量尺 ↕ |

目前電腦螢幕的尺寸

螢幕解析度:0x0 像素
螢幕可視尺寸:0x0 英吋 (0x0公分)
寬高比:1:1
對角線:0 英吋 (0公分)
以上數據是依據你設定的,每英吋 100.7 像素,計算得出

你喜歡這個線上量尺嗎?歡迎提供意見



長度換算工具

在線虛擬尺

用手機查看本網頁

使用手機掃描二維碼,打開瀏覽器

分享好朋友

你喜歡這個量尺嗎?歡迎分享給你的朋友知道。



英吋/公分換算 | 盎司/公克換算
測量角度 | 長方體體積計算
日期計算 | 表情符號 | 印刷顏色建議
Custom Lanyards | Custom Wristbands
Promotional Products | China Sourcing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