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營台灣水果運送到大陸

採購台灣水果

台灣水果專營台灣水果代理採購及運送大陸。因應市場強烈需求,大陸目前開放數十種免稅水果進口,鳳梨、蕃荔枝、木瓜、楊桃、芒果、番石榴、蓮霧、檳榔、柚、棗、椰子、枇杷、梅、桃柿子柳橙、檸檬、火龍果哈密瓜甘藍、花椰菜、絲瓜、青江菜...陸續開放中。 小三通及大三通都可運送,不論用金門、馬祖的小三通在廈門、福州清關或大三通在大連、天津、上海、寧波、福州、廈門、廣州、深圳,都可報關及送貨到門。普通櫃及冷凍櫃都可運送

連爺爺親自前往大陸最大的台灣水果產銷中心參觀,當起了推銷員,直說台灣水果旺旺旺,並希望優質的台灣水果,能好好把握機會,打開中國大陸市場,像日月潭、阿里山一樣,在中國大陸人民心中成為台灣的品牌。 日前台灣農產品尤其是水果輸銷大陸的問題,近來在國內受到廣泛的關注。

在大陸決定對多種台灣水果實行進口零關稅措施後,許多果農紛紛直銷對岸搶攻商機,廈門市決定打造台灣水果在大陸的集散地,而福州市也力爭在今年內建成台灣水果大陸營銷中心.北京物美超市專門設立的“台灣水果展賣區”...台灣水果目前在大陸紅紅火火,您是否也想試試對岸的新市場呢?

 

台灣水果進口大陸批文(許可證)
服務專線
請看本頁最下方

兩岸通已經為您準備好所有的核可文件,全系列進口大陸水果批文許可證,可為您正式辦理台灣水果進口大陸及處理運送等一切所需,甚至還幫您準備好買家及台灣水果原產地貨源,只要您有台灣水果貨源或是希望要進口台灣水果到大陸,歡迎與我們聯絡。

全程服務:自代理台灣採購水果、水果運送到大陸、水果在大陸各地清關、報關及到門運輸。提供台灣水果檢疫証、產地証明、發票、裝箱單及提貨單等全程服務。

 

台灣水果運送大陸
服務專線
請看本頁最下方

如果要運送的水果數量大者,可以採用包下整個冷藏貨櫃的方式幫您出口並運送到大陸各省,平均一個貨櫃約可裝16-20噸的水果。

台灣水果水果運輸方式

需冷藏 的水果可以採用以冷藏貨櫃,包櫃出口或與他人併貨出口(與其他要運送水果的貨主同時運送,歡迎來電預約併櫃)。 (不同的水果所需冷藏溫度不同,請事先咨詢)在大陸清完關後, 再以冷藏車運至目的地.自台灣開始,小三通全程約2天可在廈門清完關提貨.

大三通作業流程: 適用於福建省以外地區

  • 結關當日於集貨場集貨,並完成冷藏裝櫃、檢疫等手續後,進貨櫃場報關出口並申請產地証明,以供目的地清關。
  • 結關後,約1-2日開航,依目的地不同,開航後約2-6天到達目的地。

小三通作業流程: 適用於福建省或經福建轉運至其它地方

  • 結關當天早上10點以前集貨,並完成裝櫃、檢疫等手續, 當天晚上裝船(可於台北港、高雄港裝船), 並完成報關、申請產地証明等作業.
  • 當日台灣開船,第二日早上抵金門,並在金門完成簡易報關手續後裝船出口至廈門,當天抵廈門, 大約下午四點完成報關手續,當日可提貨。即自集貨、裝貨、報關、裝船、運輸、清關等作業,可在二日之內完成。
  • 廈門清關後在當地提貨,或依買方要求轉運至中國大陸各地。

若時間緊迫或水果不耐長時間運輸者,後段可安排空運至中國大陸各地,全程二至三天可到達中國大陸主要城市。

費用明細

  1. 大三通運輸: (費用相對便宜,可運送的港口較多,但運輸時間較長,較不利於水果的新鮮度)
    報關費NT$ 3500(兩櫃以上每櫃加NT$ 1500)、檢疫費、申請產地費、出口吊櫃費(NT$ 9100/40'REF)、文件費:NT$ 850,海運費(依20'REF、40'REF及目的地之不同,大約在NT$ NT$ 24,000--45,000)、進口當地雜費、關稅、增值稅
  2. 小三通運輸:
    全程費用約NT$ 10,5000/20', 含裝櫃、出口報關、出口吊櫃費、申請檢疫証、提供產地証明、台北或高雄至廈門冷藏櫃運費、進口報關、批文等所有費用, 不含進口關稅(如非免稅品)及消費稅13%。全程二天完成。
  3. 除免稅水果之項目外,其餘項目仍需課關稅,而免關稅的水果及需關稅的水果,都需課消費稅13%.
  4. 關稅會因水果季節性或產期之售價不同而不同,請在出貨前再確認。

備註:代買台灣水果

  1. 貨品務必誠實申報 ( 包含品名 / 重量 / 貨價 ) ,若申報不實引發之責任由託運人自行負責。
  2. 每票最低收費為 NT 25,000 元。 ( 包廈門報關 / 報驗 / 檢驗 / 等所有費用,不包後段運費 )
  3. 報價基礎通常為基隆倉到廈門倉。
  4. 有關小三通出口,因恐涉及不法情事,本公司對貨主所交貨物將採開箱查驗方式處理 , 以保障各方權益。
  5. 每週 三 ,六結關,水果可於當日早上 10 點前,將商品送達基隆倉庫。 全程 3-4 日交貨。
  6. 洽詢時請告知欲託運之水果詳細品名,重量, 材積 ,兩地聯絡人 / 電話及地址等資料。
  7. 免關稅水果運送大陸 , 不需支付進口關稅 , 但需支付 消費稅 13% 。本公司報價已含消費稅。

運貨方式說明:

  1. 將商品裝箱,估量尺寸及重量。(實際運送尺寸及重量,倉庫人員點收時將重新過磅及度量)
  2. 連絡業務窗口,確定託運價格。
  3. 將商品運送到基隆倉庫(託運人可自行送貨到倉庫或由本公司派專車取貨,專車取貨價格依大榮貨運或卡車費實報實銷)
  4. 貨品運到大陸倉庫時,將通知取貨人到貨運站付款取貨。若需運送到府服務費用另議
 

代理採購台灣水果

台灣水果我們提供您貨真價實的優質台灣水果,由台灣水果原產地直接輸出,連接生產者果農及最終消費者,代理採購成本透明公開,並協助您輸送至大陸各地水果銷售中心。 如您有意購買台灣水果,請直接洽詢本公司業務接洽人員。

代理採購作業流程

  1. 先行確認您要的水果明細及數量:不同的季節會有不同的需求,基本上以冬天的需求最為旺盛,尤其在大陸北方已進入下雪期時,大陸各種水果產量稀少,自台灣進口的水果剛好符合大陸的需求。
  2. 依貨量及品種作出報價:不同水果的產期及規格會導致報價不同,報價範例:
    報價單(產地交貨價)(以2009年1月2日出貨為例)
    品名 品種 規格 淨重KG/箱 +-5% 價格 NT$ / 箱
    鳳梨 台農17號(金鑽) 1000-1500G/粒 10 230 元
    木瓜 台農二號 600-1200G/粒 12 432 元
    芭樂 珍珠、水晶 280-400G/粒 10 650 元
    楊桃 秤錘 30粒以內/箱 8 270 元
    楊桃 秤錘 31-36粒/箱 8 220 元
    楊桃 馬來 30粒以內/箱 8 270 元
    楊桃 馬來 31-36粒/箱 8 220 元
    楊桃 紅龍 30粒以內/箱 8 420 元
    楊桃 紅龍 31-36粒/箱 8 300 元
  3. 確認運輸所需溫度:不同的運輸時間及方式、不同的水果、不同的成熟度會有不同的溫度需求,如溫度控制不良將會嚴重影響水果的品質,如是整櫃裝運(如鳳梨每40'櫃約1600件/40'凍櫃,600-660件/20'凍櫃),那需注意運輸時間以便決定採收的水果成熟度,以免過熟或不熟(俗稱啞吧)),如是各種不同的水果併櫃出口,則需注意不同水果的溫度需求,如木瓜、楊桃、芭樂可併一櫃出口(溫度約在+3-5度), 但如鳳梨則需較高溫度(約+8度),如併在一起,則會有些過熟有些不熟。
  4. 確定數量後先行支付50%的訂金(在出貨前7-10天即可確認貨價)
  5. 產地集貨後,會經驗收、預冷(如成熟時間較短之楊桃、木瓜等)、檢疫、裝櫃、報關出口等程序,出口後會提供檢疫証、產地証明、提貨單、裝箱單及發票供中國進口報關之用或由我公司代為清關後送至指定地點。

附註:

  1. 貨主可指定自己之包裝箱(紙箱)(可加印貨主之公司LOGO及明細資料),作紙箱經濟規模為5000箱 / 次,每公斤之平均成本為NT$ 3- 4元/公斤,如數量不足則成本會稍高。
  2. 不同規格之紙箱可能影響品質,如木瓜6公斤裝為一層橫放,如是12公斤裝則為一層直放,較易貨損。但,相對於小包裝,成本較低。
  3. 購入發票為農民收據,因是免稅,故出口商也無法退稅(5%之增值稅)
  4. 相關報價均已含紙箱包裝費用,但不含拖車費、檢疫費、產地証明申請費用及船公司之海運費、吊櫃費、文件費等。


業務接洽人員

******大陸各省份內地接洽窗口及台灣接洽窗口將陸續補充******

台灣水果運輸及採購服務專線 TEL: (02)2578-5833 , (02)2570-0059
服務處 :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210號8樓

集貨倉庫 : 基隆市七堵區實踐路294巷38號(監理站旁)
倉庫電話 : 02-2452-7669

四通八達 南來北往


大陸運貨到台灣 | 台灣運貨到大陸 | 中國商品代理採購服務 | 兩岸搬家 | 倉位出租
台灣水果進口大陸 | 散雜貨海運運輸 | 超規貨物海運運輸 | 廢料進口大陸 | 關於我們
亞洲國際海運 | 北美國際海運 | 南美國際海運 | 歐洲國際海運 | 大洋洲國際海運 | 非洲國際海運
留學生行李運送/私人行李托運 | 如何包裝貨件 | Incoterms 2000 | 貨櫃規格 | 線上訂艙
留學生賺錢的好機會 | 雲南普洱茶專賣店 | 義烏小商品批發 | 如何計算材積
如何節省國際電話費 | 節省手機電話費 | 小型辦公室出租 | 大陸旅遊景點

Copyright © 2005-2015 Ginifab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Site Design, Marketing, Advertising by Ginifa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