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澳門機票

Bookmark and Share
航空公司

最便宜的澳門機票在那裡 ? 那裡買台北澳門來回特惠機票?

澳門國際機場位於氹仔,離澳門客運碼頭只需十五分鐘的車程,到關閘只要二十分鐘的車程,距路氹邊境只有五分鐘的車程。 從機場坐計程車到市中心約澳門幣50元(台幣210元),公車費用為澳門3.3元(台幣14元)。

由台北飛澳門主要有澳門航空,復興航空及長榮航空,飛行時間約1小時40~50分鐘。

機票的有效期限

機票的價格,通常跟機票有效期限有關,『有效期限』是您出發後到您回國之間的『有效時間』,並不是買票後到您回國的時間。
『有效期限』來區分大約可分為:1.年票 2.半年票 3.3-90天票 4.30天票 。
3~180天是什麼意思呢?例如您到澳門只待一天辦完事情就馬上回來,對不起請您待足3天才能回來,否則請買更貴的年票,因為您買的票在到達後3天起用180天有效。只有年票是完全沒有限制的,也不是任何出國都買年票,若是出國旅遊,一般都有30天旅遊票可購買,有時您的運氣比較好,正好要去的航段有特別票種,您就有機會能省到錢,但若是比較便宜的特別票,它就一定有特別的規定,受它的『定位艙等』管制。例如:特別的有效時間,回程不能open,不能改回程時間或機位較少等... 可是只要您的時間或條件可以配合,就能輕鬆的省到錢 ,要享受超值出國樂趣,最好的方法就是多看看多比較。

 

 


Copyright © 2008 Ginifab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