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比例尺(公制單位),線上虛擬比例尺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canvas element.

每英吋的像素數量 : , 比例尺比率 : (1"=1'-0")

可調整的網路比例尺

這是一個可以依照你實際需要,可調整比率的網路比例尺, 比例尺比率可以自定,例如 1:20, 1:50, 1:75, 1:100, 1:250, 1:500...等等。 刻度使用公制單位,包括公分(cm), 公尺(m)公里(km)。 為了讓你能夠最精準的來測量物體長度, 請務必在使用前先校準這個網路尺, 針對的不同的設備機器,個別設定"每英吋的像素數量"。 歡迎免費使用這個網路比例尺,或是分享給好朋友。

如何使用這個公制單位比例尺?

如何調整這個比例尺到實際的大小

這裡有一些方法,可以知道您設備的每英寸像素(PPI)。
  1. 我的筆記本電腦是寬螢幕尺寸(13.6"×7.6"), 螢幕的解析度1366x768像素,1366 / 13.6 = 100.44 PPI。 當前設備螢幕的解析度是 像素.
  2. 網上搜索您電腦設備的品牌和型號,查看螢幕尺寸,解析度,以及每英吋像素,我發現我的螢幕是100PPI。
  3. 使用標準尺寸的物件,來比較虛擬尺的長度。 看看皮夾裡面是否有任何紙幣,然後在網上搜索該紙幣的寬度長度, 當你知道長度時,可以藉由它調整螢幕尺的每英寸像素(PPI)設置, 你可以比較任何標準尺寸的物體,比對尺寸越長,得到的刻度越準確。
  4. 當然最準確的方法就是,拿一個實際的量尺來比對, 在我用實際的尺來衡量虛擬尺之後, 我發現在30公分的刻度標記不是很精確, 所以我把預設的每英寸的像素(PPI)調整為100.7, 於是我得到一個非常精確,有著實際大小的網路虛擬尺。
  5. 每個設備都有自己的PPI。 例如,我的筆記本電腦是 100.7 PPI, 我的手機(Sony Xperia C5,OPPO R11 Plus)都是122.6 PPI, 小米 Mi Pad 3是163 PPI。 不好意思,我沒有iPhone手機,所以無法提供數據,蘋果手機對我來說太貴了。

根據您的設備保存每英吋像素(PPI)的設定,這樣以後你就可以安心的,重複使用這個螢幕量尺。
每英吋像素(PPI) : , 顯示虛擬尺的校準工具

ÿfo김װ

開啟校準工具後,拿一個標準參考物件比對, 左右拖拉螢幕尺,或是按"大一點"或"小一點"來調整。 校準後記得保存設置,然後刷新瀏覽器檢查結果,一般來說你可以按F5鍵或單擊刷新按鈕。

你覺得這個線上比例尺方便使用嗎?



試試在智能手機上使用比例尺

手機掃描二維碼,即可開啟瀏覽器

長度換算工具

在線虛擬尺

分享給你的好朋友

歡迎分享這個在線比例尺給你的朋友,也許他們會喜歡它。

比例尺也叫做縮尺,是建築、設計和測繪行業繪製平面圖、設計圖和地圖等圖紙時使用的工具,其主要功能是方便繪圖人員在不藉助計算器等工具的情況下,精確地在面積有限的圖紙上繪製大尺寸物體(如房屋、地塊、道路等)按比例縮小的圖形,或測量圖上形狀對應現實中物件的大小。 和普通直尺不同的是,比例尺上不是標註尺子上的長度,而是標註在一定比例下尺上長度對應現實中實際物體的長度。以1:100的比例尺為例,在普通直尺標示1 cm的位置,比例尺標註為1 m,即在1:100的圖紙上從0刻度到這個刻度的長度代表現實中1公尺的長度。

如何使用比例尺

比例尺是一種用於測量距離並以固定比例轉換的工具; 例如,建築師或工程師的比例尺。

建築師比例尺被設計用於確定縮放圖上距離的實際尺寸。 大多數建築,施工和工程圖紙和藍圖都是按比例縮小的, 這樣結構或物件可以更合適的被畫入圖紙裡面。

我們的虛擬比例尺,可以讓你自行設定需要的變換比例, 例如 1:10, 1:30, 1:75, 1:125, 1:200, 1:500 ... 這個比例尺的上半部分是實際的長度; 下半部分是按比例計算後的長度。

英吋/公分換算 | 盎司/公克換算
測量角度 | 長方體體積計算
日期計算 | 表情符號 | 印刷顏色建議
Custom Lanyards | Custom Wristbands
Promotional Products | China Sourcing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