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節省市內電話費

推薦虛擬主機/網頁空間


主機托管服務

網站代管又稱虛擬主機 ,虛擬主機是使用特殊的軟硬體技術,把一台執行在網際網路上的伺服器主機分成一台台“ 虛擬 ”的主機, 每一台虛擬主機都具有獨立的功能變數名稱或 IP 位址,具有完整的 Internet 伺服器( WWW 、 FTP 、 Email 等)功能 ,虛擬主機之間完全獨立,並可由用戶自行管理,在外界看來, 每一台虛擬主機和一台獨立的主機完全一樣 。

虛擬主機( Virtual Hosting )服務,是將企業的網頁 (Homepage) 或是郵件信箱,藉由虛擬主機服務商對外充足的高速網路頻寬,讓更多人能以更快的速度連上您的網站 。您只要向虛擬主機商租用需要的硬碟空間,不需要投入大量的資金、不需要維護的人力和技術,將高技術性的主機維護工作交給虛擬主機商,成本相當的低廉。 任何人隨時可透過 Internet 認識您的公司、瞭解您的產品,網路貿易、行銷推廣等。

 

為你的網站選擇合適的虛擬主機

 

你已經開始要為你的網站尋找一個合適的虛擬主機了嗎? 在這之前你已經對於免費空間的使用已經有了一些經驗了,你可能會感到免費空間所能提供給你的功能十分受到限制,而隨著你的網頁製作功力的提升,你也會漸漸的感到你需要更多的功能來滿足你網站設計的基本需求,然而有了這些需求,你所必須面臨的問題,不僅是未來網站開發的問題,最首要也是最能夠影響往後網站開發方式的卻是 – 如何選擇一個合適的虛擬主機以及什麼樣的虛擬主機較適合你呢?

以下將為各位使用者提供幾個租用虛擬主機前所需進行的思考點

 

  1. 網站的類型
    你所擁有的網站類型是哪種類型呢? (這是最普遍的問題,並且也是你要決定一個往站伺服器時最普遍的思考方向。) 這是個個人網站還是一個商業網站呢? 你只是要放置一些有趣的網頁供你的朋友或是家人瀏覽用的嗎? 還是你希望藉由這個網站達成商業上的目的呢? 請嘗試的預期你的往站未來可能發展的方向。並了解其成長的速度大概是如何呢?未來還有哪些功能必須增加到你的網站上呢?
  2. 功能的需求
    並沒有一種可以全部囊括所有的功能的虛擬主機,也沒有任何一種虛擬主機可以符合所有使用者的需求。 因此,你必須決定並且比較哪一些虛擬主機方案比較適合你,較接近你的需求或較可完成你所要進行的工作, 比如你是否真的需要最新版的Perl 功能? 是否需要支援PHP或者需要大量的POP電子郵件帳號? 或存取MySQL資料庫呢? 最後還需要考慮你的預算大概是多少等等的問題。
    因此你必須很清楚的決定出你的需求有哪些? 並在決定出你的需求後,開始依照這些需求進行搜尋以及比較。
  3. 服務價格
    虛擬主機的價格從到處充斥著的免費空間到每個月需要數萬元台幣的實體伺服器都有.然而,最主要大多數的虛擬主機其價格都分佈在每月約300元到2000元之間,這些虛擬主機的功能就已經相當完備,然而是需求的不能,你可能必須另外支付一些費用以取得一些更特定的功能。 目前有許多非常好的虛擬主機方案適合於中小企業之商務網站使用,其價格大約在每月500元到1000元新台幣之間。但是無論如何,請確認一下這家公司是否有退費保證以及它們的退款政策是什麼,無論是否有要求你至少要租用多久。
  4. 空間及流量
    空間以及流量通常都是許多人考量虛擬主機的基準點之一。 假使你擁有一個內容並不是上百頁網頁的網站,並且每天拜訪人數也不是數千人的話,那麼就不用考慮這些因素,只要注意到虛擬主機的費用是否有達到他所提供的基本功能,特別是假使你的網站上有使用到許多的Flash或多媒體檔案到你的網站中的時候。
  5. 客戶服務
    有關虛擬主機一個非常頻繁、並且經常被抱怨的問題即客戶服務以及技術之支援。
    當部分虛擬主機供應商址提供透過電子信箱來提供客戶服務時,也有許多虛擬主機供應商已經開始提供電子信箱以及電話的支援服務了。 在大多數的案例中,透過電子信箱來提供支援服務已經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了,但是你應該要確認一下你所要選用的虛擬主機方案的供應商,其網站上是否有提供電話之支援服務,或者上面所提供的電話是否是空號? 或甚至你也可以直接打電話到該公司與其內部人員直接對談確認。
    對於問題回應時間以及相關支援問題可以說非常的廣泛,但是某一些只需要花費幾分鐘即可以解決你的問題的時候,虛擬主機供應商卻要花費好幾天或更久的時間來處理這個問題,這個時候你對你的虛擬主機供應商可能就必須多加留意一下了。
    儘可能的,只選擇能夠快速回應以及有知識的回應的顧客服務。但正常來說一個具有競爭力的虛擬主機供應商應該要能夠提供一天24小時,每週七天完整的技術支援並且應擁有專業訓練的技術人員的。

 

 

 


國際電話國碼 | 大陸地區電話區碼 | 美國電話區碼 | 加拿大電話區碼 | 主機代管

賺錢的好機會 | 中國商品代理採購 | 義烏小商品批發採購代理 | 雲南普洱茶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