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辦公室設計規劃

本公司結合室內設計師,OA辦公傢俱工廠及辦公室各相關產品的專業製造廠,提供專業的辦公室空間設計, 規劃及專業施工,提供完整的後續服務。

跨世紀的辦公室空間,將是結合網路資訊發展的E世代工作環境, 為員工創造構築一個良好且有效能的工作空間,提昇工作效率、 營造公司對外形象實屬必然,相信也是個企業主所共同追求的目標。 由於本公司是家俱工廠對市場作直接銷售,並秉持著對OA系統家具的瞭解與專業, 因此可提供給客戶一個整體的空間規劃與需求配置及選購OA家具產品的實用性, 避免產生不必要的浪費。
若您有辦公室需要辦公室設計裝潢,搬遷,OA傢俱拆改, 歡迎來電洽詢,我們將有專業人士為您服務。

辦公室空間設計理念

一個人每天最精華的時間都待在辦公室裡,所以辦公室的設計很重要, 不只是單純地擺擺桌椅就好。隨著工作觀的改變,辦公室設計更加重要, 因為工作不只為了餬口,而是需要一個實現自我的環境。 最好是有能兼顧團隊精神和個人隱私的辦公空間,目前許多工作型態根本不需要進辦公室, 工作多半能在家中透過電腦、網路完成。 我相信進辦公室溝通、社交,已經遠大於完成工作的功能。

所以辦公室必須有社區、家人的感覺,是兼顧團隊精神和個人的隱私的一個生活環境, 如此更可提供各式能幫助員工思考的空間,並可以環保材質和採光塑造出人性關懷與家的感覺。 像是設計各種不同機能的社交空間,例如吧台、小桌子。 辦公區角落可各自辦公,有個人的隱私,但是4人中間有小桌子,方便溝通討論等等。

設計參考圖一

設計參考圖二

辦公室設計的考量因素

一、空間規劃:

標準的辦公空間規劃,有利於整體辦公室的規劃。工作空間是工作者每天花掉最多時間的場所, 它涵蓋了地面、配置、家具、窗 ‥‥ 等,這些因素與工作運行、環境滿足感都有關係, 同時也是辦公室設計中最初與最根本的規劃。而空間尺寸的大小,必須配合個人工作的職位與性質給予最合理的面積。

二、環境配合:

環境的因素,包括了室溫、空調、照明與噪音,而事實上這四項正是辦公室環境工程的主體,也是直接影響到人體的適應度,接著會嚴重牽連到工作情緒,而影響工作效率。

三、人性因素:

感覺與感應決定於人的因素,包括隱私性、溝通、公開或個人化、地位的溝通及心理反應,事實上,這些因素是最沒有界限與標準的,如何去適應地處理這些人們反應的因素,在有效的辦公室設計上是行得通的。辦公室空間的基本條件,就是要確保溝通和隱私。這兩方面該如何調整,是在做辦公室設計時,非常重要的因素。開放式辦公室設計兼顧了溝通及隱私權,是工作的好場合。

四、設備的設計與管理:

隨著科技的快速發展,辦公設備日新又異,其結果是辦公室生產力大大提高,選擇辦公設備的重要前提是不求功能繁多,但求切合實用,維護容易,此舉不僅可節省許多人力、時間,而且可大大改善工作品質,以達事半功倍之成效。運用自動化設備時,應重視工作環境的改善,以減少員工排斥心理。

OA辦公室產品類別

由於產品種類甚多,無法一一詳述,但相信可以提供給客戶滿意且值得信賴的商品,同時更可以節省各級承辦主管的寶貴時間。

產品售後服務:

我們將繼續秉持著產品優良,時效優先、機動優質的一貫經營理念,提供維修、售後保固服務。

如何簡單的詢問:

請您簡單的寄封信給我們,將貴公司的地址,預備規劃的空間大小,平面圖,聯絡人及聯絡電話等資料寄給我們,我們將派專業人員到現場實際勘查,並提供您最適合的規劃建議及服務。

分享給這個資訊

在智慧手機上瀏覽本網頁

用手機掃描二維碼,打開瀏覽器

OA辦公家具業務接洽人員


OA辦公家具 | 2.5屏風系列 | 6公分整片式屏風
主管桌 | 系統櫃 | 屏風式高隔間
開放式工作站 | 會議桌 | 辦公椅
鋼製木紋櫃色系 | 鋼製辦公桌
義烏小商品批發代理 | 大陸海運到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