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網路上開店
 

您有網站嗎?您的網站是否人潮不足,業務推展困難?您的網站是否希望藉由網路的便利性展開網路行銷,但卻不知如何進行?是否一直想打進國際市場卻苦無對策?希望做外貿拓展,卻又總是原地踏步走?

我們提供客戶最好的網路服務,包括網站建置,網站行銷,網路國際貿易,全球電子商務,網頁設計,產品協銷,網路創業,商品批發。

輕鬆打造網路商機 - 生意經就是花最少的錢來賺到最大的利潤,而網路生意可以是花最多的錢的生意,就像二千年網路公司的泡沫一樣,但網路生意也可以是花最少錢的生意。而我們就是這麼一個一路辛苦的在網路上走過來的過來人,而且我們不保留的要告訴你其中的諸多細節,也就是從 A 到 Z 。

你想知道快速做到每月營收六萬美元的方法嗎?
花大錢買自己的 教訓 ,用小錢聽別人的 經驗 。
這是專門為那些相信 網路生意 的人而設計與製作的課程,協助並告訴他們一個網路生意的 完完整整 的注意事項以及其中的各個細節。

我們要告訴你的是完整的生意經,而且也只有完整的生意經才能夠賺得到錢,其中包括了以下的種種:

商務模式 : 至少讓你了解,如何的做到今天辛苦,明天可以輕鬆,但利潤依然可以成長的生意模式。提供在網咖店上網的公司最後一定會倒,你相信嗎?為什麼呢?一定沒有人告訴你,我們的腦袋大部份都是搞工廠的想法,可是網路商店是搞銷售的思維,有何區別呢?

計算 ( 財務 ) : 你相信嗎?很多人辛苦了半天,其實他只賺到的是血汗勞力錢而不是利潤,更可憐的是他的店非常的有名,可是就是沒有什麼利潤,原因只在於他沒有財務知識,根本不會算。我們用最簡單的方式告訴你算與計,確時的把握你的利潤。更重要的是決定未來的方向。

商品選擇 : 不管是不是網路上的店,選擇產品本來就很重要,但網路商店販賣的產品要注意什麼呢?對於剛起步的你,要用什麼產品來起步呢?

網路建設 : 至少讓你了解,如何的做到今天辛苦,明天可以輕鬆,但利潤依然可以成長的生意模式。

行銷 : 沒有人反對這個,但網路上面要怎麼做呢?你花得起去猜猜讓安妮懷孕的男人是誰的廣告嗎?什麼方式最便宜或者不要花錢呢?

接待 : 客人都到你面前了,可是卻被你沒有經過訓練的接待能力給趕走了,更可悲的是你根本不知道,因為網路生意本來就來自於不知道。不知道客人怎麼來的?當然也不知道客人怎麼走的?而我們要注意的網路的接待有那些呢?

金流 : 可能你想的很複雜,怎麼收錢?怎麼付錢?可是我們要告訴你更重要的,那就是怎麼準備最少的錢來做最大的生意。

物流 : 這是一個生意過程中永遠不能省掉的過程,可是它正在革命,而我們要注意那些呢?

應用 : 告訴你一些目前在市埸上面的應用,及其中的核心重點。讓你更容易的領會。


 
網路商機何其多!
 

網路商機何其多!在那裡?其實商機都存在於你我的腦子裡!而腦海才是無邊的,真的!

「小故事大啟發」,這是我小學老師說的!

世界是平的,中國有強大的磁吸效益,日本必將再起,然而台灣要何去何從呢?有些人還在搞政治問題,但是我們週邊的許多人們正在從舊的職埸退下來,但又不知道新的職埸會在那裡?不知各位身在台灣的人們有沒有發現這些日漸增多的問題與現象呢?

我在軟體網路的領域裡工作了很久,日漸有所心得,眼看台灣有很多的朋友漸漸的有很多的壓力,於是我在這裡想把自己的領悟整理出來,給大家參考,給大家一些未來方向的選擇。

如何賺錢、如何保持健康、如何美容 ( 讓人漂亮 ) ,是當今天下三大熱門領域。而如何輕鬆賺錢,我們則認為網路商機是其中的首選。網上賺錢術只要有能抓到其中的精神時,這是一個最能花最少的成本而取得最大利潤的商業模式 ( 商務模式 ) 。

賣個臭豆腐一年賺百萬是相當容易的,幫人家寫個軟體一年要賺個百萬,你覺得容易嗎?

賣臭豆腐每天都有錢進帳,幫人家寫個軟體,你覺得多久可以有進帳呢?

你知道軟體人員不可不知的宿命嗎?過去我真的不信,然而現在我還是要告訴你一定要提早的相信。

你知道在軟體案子愈來愈難做的原因,主要來自台灣的大量差異化趨勢嗎?

在這裡我們認為寫程式的軟體人員並沒有比計程車司機好多少,在未來,司機該怎麼走?軟體人員該怎麼走?於是我們把很多過去我們自己做軟體案子時遇到的林林總總,整理出來告訴你 …..

在這裡我們會一直不斷的、不定時的加強許許多多實務上的小故事來分享給大家,歡迎大家記得要常回來看看,如果你覺得我們寫的還可以的話,請你利用以下的幾種方式給我們鼓勵

1. 按一下這個 google 會分錢給我們的廣告頁來給我們鼓勵 。或者

2. 請你按 ” 這裡 ” 留下一些話來給我們鼓勵 。或者

3. 贊助一些款項請按這裡 http://www.ursupplier.com/shop/payment1.php

我從過去工作以來,就一直有參與世界展望會的贊助活動 http://www.worldvision.org.tw/ ,認養了幾位非洲的小孩,看著他們長大。在這裡我也是有感而發,希望大家認養這個打造網路商務的想法以及各式的經驗談,讓這一位小孩能慢慢的充實與長大。對於您的贊助我們依然會把其中的一半捐給世界展望會。

謝謝大家。